准时收听,支持本地歌手团体 Manhand


【準時收聽】

以广播电台作为题材的一首歌,透过电台的晚间节目,正好反映出都市人在娱乐满泻过后的空虚落寞或生活在重复模式的无奈麻木。
对于长期处于紧绷状态的城市人,听完这首歌感受特别贴身窝心。【慢行】
ManHand 团歌,慢行精神。
一首带有 reggae (雷鬼) 风味节奏的轻松调子,
呈现出一种慢慢享受人生的感觉。

【聖誕悶人】
普天同兴的圣诞节,让孤独的人显得更加的纳闷。为了安抚这群为数不少的闷人,这首歌就当作是送给闷人们的圣诞礼物。
以代表圣诞节 Jingle Bell 为衬托,再配上只以钢琴为主和 Hip Hop Beat 的简约编曲,形成了热闹与寂寞的强烈对比。

【Cool Planet】
全球暖化冷淡事件。
“The last one to die, please turn out the light”

【遲˙早】
简单轻松的 Acoustic 编曲,营造出一份阳光沙滩的慵懒夏日气息。 歌词方面则用了另一个角度去看待爱情。
在对的时机搭上错的对象,在错的时机里又错失了对的人。Timing 在每一段爱情里往往扮演着决定性的角色。

【阿蒲】
“Party Animal” 的一个全新诠释。
整首歌充斥着“玩o野” 的元素,Rap 词铺排成出外去“蒲” 的整个过程,如约了一群好友,赶着收工去玩,看见火辣美女,和到最后的 High 到不行等情节。
再加上 Funk 混合 Latin 和 Swing 的编曲手法, 让整体都充满着一阵玩味和热闹的气氛。


Posted

in

,

by

Tags:

Comments

Leave a Reply